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分享會勇於面對低潮 「一度覺得自己不配台灣人的支持」

2018/06/02 20:59

林書豪今天在花蓮舉辦分享會,面對傷痛,他選擇笑容以對。(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花蓮報導〕籃網隊球星林書豪今天晚間在花蓮縣體育館舉辦「永不止息」分享會,現場湧進逾4000名粉絲,東台灣熱情的原住民載歌載舞為活動揭開序幕,林書豪在粉絲面前誠實以對,他感謝台灣人不管他打得好或壞,都不斷支持他,所以前一季打得很差,他甚至不想回來,因為他覺得自己不配獲得台灣人的支持。

眾所皆知林書豪開季遭受一場生涯最嚴重傷害,膝蓋髕骨韌帶撕裂,整季報銷,前一季在籃網也是飽受大腿拉傷,僅出賽36場,林書豪今天在分享會時說:「打完籃網隊第一年,我不想回台灣,我覺得自己不配你們給我的支持,沒有什麼值得分享的。」

用簡單的話回顧自己的生涯,林書豪透露,如果他可以選擇重新度過生涯任一個球季,他並不想選,「我覺得我可以做更多。」

林書豪過去常以幽默方式進行分享會,這次面對傷痛,他依舊露出笑容,沒有掉淚,但講到受傷那天晚上,他開車從機場回布魯克林,他長長嘆了一口氣,「我跟神說,為什麼又是我,邊說邊哭,為什麼每一年都有壞事發生。」但他漸漸平復心情,他的信仰幫助他找到平靜。

回到家後,林書豪帶著笑容面對家裡每個人,彷彿什麼都沒發生一樣。他在分享會提到希望在場參與的人都能透過找到與信仰的關係,得到平靜與滿溢的愛。

林書豪在花蓮的分享會。(記者卓佳萍攝)

花蓮原住民朋友載歌載舞為活動揭開序幕。(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