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哪跌倒哪爬起 雄中陳孝承奪冠取得國手資格

2018/06/03 14:43

高雄中學陳孝承。(羽球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2018年世界青少年羽球錦標賽國手選拔賽自6月1日起於高雄亞柏會館開打,歷經三日激戰總成績今天出爐,男、女單分別由亞柏雄中的陳孝承與林思雲奪得冠軍,兩人取得國手資格,將參加11月份在加拿大舉行的2018年世界青少年羽球錦標賽。

繼3月份亞青國手選拔賽封王後,「小球王」陳孝承再次稱霸世青國手選拔,面對學弟游盛博此役打得並不輕鬆,首局雖以21:14拿下,但次局兩人互不相讓比賽一度陷入膠著,最終陳孝承以21:14、21:18完成封王。

陳孝承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陳孝承表示:「拿下這場冠軍對自己很重要,去年未能封王,希望這次奪冠除了能向大家證明自己實力外,也想用場上的表現說明自己。」

至於談到自己表現時,「今天狀態還不錯,場地適應良好,心態也有穩下來是奪冠關鍵」而表現不俗的游盛博則說:開賽前就很期待能在決賽遇到陳孝承,很開心能衝擊到學長希望下次表現更好。

雄中林思雲。(羽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