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連兩場未先發 史總賽前餵球給他打

2018/06/03 16:25

林智勝連兩天沒先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繼昨役之後,林智勝今天也未排進中信兄弟的先發打序,「史總」史耐德表示可能會安排他在後段代打;賽前練習時,史總也擔任餵球投手投給林智勝打,希望幫他找出最佳狀況。

林智勝在5月31日升上一軍後,前兩場都有先發上陣,但昨天和今天都坐板凳。史總表示,林智勝這次上來定位是一壘手和指定打擊,「但依數據顯示,恰恰和思齊對羅力的打擊狀況都比較好,所以這場沒有排他先發。」

只是林智勝回一軍出賽3場8打數尚未出現安打,還出現4次三振。對此史總則表示,「打擊教練每天都要花時間跟他溝通,每天都要跟他講,希望幫他準備好。」之前出現血栓問題的史總,賽前還擔任餵球投手,餵球給林智勝、彭政閔等球員打擊。

目前定位富邦悍將終結者的倪福德,昨天讓9局代打的林智勝連揮三個空棒形成三振。但倪仔表示,林智勝是個很好的球員,認為他可能因為剛上一軍,還未適應白天和夜間比賽的差異,相信他之後就會恢復應有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