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訓練營結訓 教練大讚台球員比美國強

2018/06/03 17:30

林書豪認真指導小學員。(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花蓮報導〕國泰夢想豪小子籃球訓練營首度移師花蓮,今天訓練營結訓,林書豪與助教們選出四位優異球員表揚,他事後透露,他高中教練跟他說,台灣球員表現很棒,比很多美國的小朋友還要出色。

林書豪這次訓練營年齡層是9歲至12歲,林書豪請到他高中時期教練戴本布洛克來指導台灣小球員,戴本布洛克教練對小朋友的左手能力印象深刻,林書豪說,他的教練常在美國加州舉辦很多訓練營,他稱讚台灣小朋友的左手非常強,比美國小朋友好很多。

看到小學員如此認真,林書豪結訓時跟他們說,「大家非常認真,看到你們這麼認真,我被你們啟發,下一季一定也要打得很好。」

林書豪也提醒,這個階段小朋友很年輕,喜歡運球多於傳球,一定要記得傳球優先,還有加強小細節,例如腳步運用以及簡單的基本動作。

林書豪講解每一個動作細節。(記者卓佳萍攝)

林書豪上課都親自下去示範。(記者卓佳萍攝)

林書豪親自下去示範。(記者卓佳萍攝)

國泰夢想豪小子籃球營今天結訓,文林國小高靖諭、簡加均、龍安國小吳紘寬與舊社國小黃英睿獲得結訓最佳球員。(記者卓佳萍攝)

林書豪認真指導小學員。(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