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球三振林智勝 倪福德:「他的能力會回來」(影音)

2018/06/03 17:34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目前定位悍將終結者,倪福德的狀況和球速都加溫,昨役還3球三振兄弟林智勝,但倪仔說:「他才剛上來,如果一段時間適應後,他的能力會回來。」

和去年出賽45賽、防禦率5.31相比,倪福德今年出賽25場的防禦率3.75,整體狀況比去年上升很多。「葉總」葉君璋也說,「如果比賽有機會贏,還是主要以倪福德當救援、小郭(郭泓志)投第8局。」但球團對倪仔也很保護,他已連續3場出賽,葉總就說不管這場領先或落後,他都不會出賽。

倪福德則說,其實去年因為有投國際賽的關係,身體真的比較累,今年其實沒有做太大改變,「但如果身體累的話,就會讓自己先放鬆休息,畢竟球員也不是機器,之後再把重量加回來,畢竟季賽是很長的。」

經過這樣的調整,倪福德的最快球速也回升到150公里,昨晚對林智勝也催得很快,他則說,「不會因為對手是誰,就特別去催球速或做變化,這樣不是怪怪的嗎?」既然要把守最後一關,倪福德認為如何用最少球數讓打者出局,才是最重要的事。

至於能夠3球K掉林智勝,倪福德認為,「他才剛上來而已,對於晚上比賽可能還沒有適應,他是個很好的球員、絕非半調子,我相信如果一段時間適應之後,他的能力會回來。」

林智勝昨代打被3球K掉。(記者林正堃攝)

倪福德擔任悍將守護神表現稱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