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協會改選出爐 新任理事長承諾將協助國手備戰亞運

2018/06/03 18:41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跆拳道協會今日進行理監事及理事長改選,由前副理事長、世界台商總會理事吳兩平成為新任理事長,他承諾要全力協助國手備戰8月雅加達亞運。

跆協今日在體育大樓3樓辦理第12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暨理、監事選舉及常務監事、理事長選舉,選出35席理事,巴塞隆納奧運銅牌周桂名、北京奧運銅牌宋玉麒、廣州亞運金牌魏辰洋、里約奧運跆拳道總教練李佳融、雅加達亞運總教練蘇泰源、王明松、陳廖霞選上選手理事。

跆協理事長採間接選舉,今日共有26位理事參與投票,最終吳兩平26票當選。至於常務監事因未達半數流會擇期再選,秘書長由余國振接任。

吳兩平強調,跆拳道是大家庭,不能分你我。在他眼中8月雅加達亞運是眼前最需要處理的事情,近日將會至高雄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探視國手,給予選手最佳協助。至於雅加達亞運總教練蘇泰源期盼能至英國、南韓移地訓練,協會將會評估效益。

吳兩平(中身穿格子襯衫)成為跆拳道協會理事長(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