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學生問「可以跟你打球嗎」 林書豪妙答全場笑翻

2018/06/03 19:58

林書豪今天在慈濟大學與大學生座談會。(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花蓮報導〕林書豪今年將籃球訓練營公益日與座談會等活動移師東台灣花蓮舉行,今天結束最後一個行程,他在慈濟大學與大學生進行分享座談會,除了分享這趟花蓮行的點滴,也開放現場粉絲發問,慈濟大學學生舉手,「林書豪,可以跟你打球嗎?」豪哥反應很快,他回答,可以呀,你可以來打NBA,如果同隊的話,又可以每天打,豪哥機智回應讓全場笑翻。

開放問答後,林書豪也特別點了小朋友起來,有位小朋友天真地問,「你都怎麼洗頭?」林書豪開心地笑了,他解釋雷鬼頭也是要每天用洗髮精洗頭、吹頭髮跟大家都一樣,他覺得有點煩,想把頭髮剪掉了,現在只想要一個早上起床都不用整理的髮型。

也有專業的問題,一位來自物理治療研究所的學生好奇林書豪復健方式,林書豪表示,很難簡短回答,復健包含吃什麼、怎麼睡,幾乎是24小時控管,「就像我現在的坐姿也被影響,以前的我可能會靠在椅背上。」現在所有的肌群都要訓練,透過各種高科技方法,紮針、拉筋與按摩等。

林書豪今天跟花蓮當地學生分享這趟東台灣行。(記者卓佳萍攝)

林書豪(右)。(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