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戰績太慘 王維中的NC恐龍教頭金卿文請辭

2018/06/03 22:21

金卿文請辭。(取自韓網Mydaily)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韓職10隊墊底的NC恐龍,今天發布人事異動,自2012年起執掌兵符的金卿文請辭,由團長俞英濬暫代總教練職務。

NC恐龍本季戰績慘淡,今晚再以7:8不敵三星獅,又吞下3連敗,目前打完59場比賽20勝39敗,以3成39勝率在韓職10隊墊底。NC恐龍在2011年創隊,金卿文就是隊史首位教頭,至今帶兵進入第7年,如今請辭獲准。

金卿文之後將改任球團顧問,而由團長俞英濬暫代總教練職務。俞英濬和台灣也頗有淵源,他曾是已故教頭徐生明在韓國業餘球隊的捕手搭檔,也一手將王維中帶進韓職,他說過:「看到王維中的表現,讓我想到徐總,希望他在這裡能投得越來越好。」

王維中在5月30日投出旅韓生涯最慘一役,對韓華鷹先發3局狂失8分吞敗,表定5日對樂天巨人出賽,也將是由俞英濬代掌兵符的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