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度挑戰無安打比賽 瓦卡第9局破功 (影音)

2018/06/04 08:18

紅雀投手瓦卡只差3出局數就能完成無安打比賽。(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只差3個出局數就可以挑戰無安打比賽,紅雀先發投手瓦卡(Michael Wacha)9局上面對首名打者莫蘭(Colin Moran)就被掃出安打,無安打紀錄夜宣告破局,總計8局被敲1安無失分,另有8三振2保送,紅雀終場以5:0完封海盜。

瓦卡曾有1次接近無安打比賽的機會,2013年菜鳥球季面對國民時,只差最後1個出局數就能達成任務,沒想到齊默曼(Ryan Zimmerman)卻擊中1個內野高彈跳球,瓦卡第一時間沒能及時接住完成刺殺,內野手接到球也來不及,最終抱憾與無安打比賽擦身而過。

今天瓦卡再度挑戰無安打的難得紀錄,結束完美的8局作業,準備邁向最後3個出局數,瓦卡面對首名打者莫蘭就被擊出安打,由於用球數已達111球,在沒有辦法達成紀錄的情況下,紅雀決定將他換下,瓦卡在滿場觀眾的掌聲中退場。

隨後接手的終結者希克斯(Jordan Hicks)狂飆速球,根據MLB官網資料顯示,他還投出103.3英哩(約166.24公里)的伸卡球,最後成功解決3名打者,紅雀以5:0勝出,瓦卡收下本季第7勝。

紅雀與海盜本週進行的4連戰,紅雀拿到3勝1敗,目前紅雀以32勝25敗位居國聯中區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