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史奈爾開賽連飆7K 水手登美聯西區龍頭

2018/06/04 12: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先發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開賽後就連飆7K,追平美聯最佳紀錄,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但水手在第8局攻下關鍵2分,最終以1分之差險勝,攻下美聯西區龍頭寶座。

史奈爾自第1局開始連續用三振抓下7個出局,過去美聯只有2016年的羅登(Carlos Rodon)和1986年的考利(Joe Cowley)辦到。

其實史奈爾今天有望改寫新紀錄,他在面對斯潘(Denard Span)2好3壞之際,最終打者糾纏許久後擊出滾地球出局。

史奈爾的連7K排史上第3,2014年德葛隆(Jacob deGrom)和1986年的迪謝伊茲(Jim Deshaies)曾寫下連續8次三振,而威爾奇(Mickey Welch)在1884年的連9K仍是最佳紀錄。

水手先發投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8局被敲5安僅失1分,最終球隊以2:1獲勝,這1勝也讓他們一舉攻上美聯西區頂端,目前以37勝22敗的成績,1場勝差領先太空人。

赫南德茲8局被敲5安僅失1分拿下勝投。(美聯社)

光芒投手史奈爾開賽連飆7K。(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