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殤紀念高球賽》迪鄉布延長加賽力退2名對手 贏得生涯第2勝

2018/06/04 13:36

美國年輕好手迪鄉布,贏得美巡賽生涯第2勝。(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24歲的美國年輕好手迪鄉布,今天在國殤紀念高球賽最後1回合打到兩度延長加賽,終於力退美國選手史丹利和南韓安秉勳,贏得美巡賽生涯第2勝。

迪鄉布最後1回合打出71桿,總計273桿,原本他有機會提前取勝,但在第18洞果嶺上保Par的9呎推桿未能如願進洞,柏忌作收,與史丹利和安秉勳並列第1,進入延長加賽。

3人回到第18洞,迪鄉布和安秉勳都順利保Par,史丹利第4桿短切球撞到桿沒進吞了柏忌,率先出局。

第2次延長加賽,安秉勳兩桿攻到果嶺後方,第3桿短切球很努力地靠近洞口。但迪鄉布這回把握住博蒂贏球的機會,推進12呎下坡推桿,他興奮地高舉雙手慶祝勝利。

這場比賽迪鄉布表現並不算非常出色,今天的木桿開球他只打上5次球道,所幸他救球工夫一流,保住很多個Par,是他致勝的主因。主辦這場重要賽事的「金熊」尼克勞斯說:「有時候你該做的就是,如果木桿打得不好,那推桿就要表現好一點;如果連推桿也不好,那就要寄望其他幾支球桿打得好一點。迪鄉布今天就有對的球桿表現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