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先發出爐!彭政閔、陳禹勳擔當隊長

2018/06/04 15:08

陳禹勳、彭政閔分獲兩隊最高票。(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2018明星對抗賽將於7月7至8日在天母棒球場舉行,聯盟今天公布票選結果,明星白隊彭政閔以146,349票締造人氣王14連霸,他也首次表示,今年是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明星紅隊以陳禹勳得128,015票最多,兩人分別擔任隊長。

明星紅隊先發陣容為:先發投手王溢正、中繼投手林柏佑、救援投手陳禹勳、捕手廖健富、一壘手陳俊秀、二壘手郭嚴文、三壘手蔣智賢、游擊手林承飛,3位外野手是王柏融、林哲瑄、高國輝,指定打擊是胡金龍。

明星白隊先發陣容為:先發投手陳琥、中繼投手鄭凱文、救援投手陳韻文、捕手高志綱、一壘手彭政閔、二壘手吳桀睿、三壘手郭阜林、游擊手陳傑憲,3位外野手是張志豪、詹子賢、蘇智傑,指定打擊是周思齊。

五項戰技參賽名單為:紅隊廖健富、王柏融、陳禹勳、陽耀勳、陳凱倫、李宗賢、倪福德、高國輝,白隊陳傑憲、鄭鍇文、蘇智傑、郭阜林、吳明鴻、詹子賢、王威晨、張志豪,兩隊各有一位澳洲棒球聯賽現役球員。

相關新聞:中職》彭政閔明星賽人氣王14連霸 廖健富史上最年輕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