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新世代盃國小籃球錦標賽開幕 明星球員灌籃引學童歡呼

2018/06/04 16:21

第三屆「新世代盃國小籃球錦標賽」在神岡社口國小舉行。(記者歐素美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第三屆「新世代盃國小籃球錦標賽」今天在台中市神岡社口國小開幕!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理事長、立委江啟臣、贊助的墨力國際集團董事長柯梓凱與UBA明星球員潘向挺等,一個個運球穿越櫻桃小丸子立牌S型障礙後再傳球、投籃,象徵籃球運動向下紮根,向上「傳承」。

新世代盃國小籃球錦標賽,今年共有36隊報名參賽。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台中市的JHBL、HBL、UBA明星球員,包括漢口國中陳芷柔、張榕芝、廖玟歆;崇倫國中賴皇偉、盧懿凡;忠明高中劉倩伶、鄭郁潔;東山高中邱子軒、董方全;國立體育大學潘向挺等一起參與開幕活動。 

畢業於社口國小的潘向挺,難得返回母校,特別秀出一手打板灌籃技巧,讓現場參賽的學童及學弟妹們歡聲雷動;籃球職業隊「寶島夢想家」則送上球隊紀念T,期許學童往夢想前進。

江啟臣表示,中部一向是台灣籃球發展的重鎮,今年全國國小籃球聯賽亞軍就是來自臺中的大智國小,還有近來在JHBL發光發熱且赴美挑戰的陳將双也是來自和平環山部落,這些優秀的孩子需要更多的舞台,因此3年前開始舉辦新世代盃國小籃球錦標賽,希望從基層紮根,達到籃球運動發展的全面性,最重要的是鼓勵孩子運動。

連續三年贊助這項賽事的墨力國際集團董事長柯梓凱說,自己非常熱愛籃球運動,到現在還是會找機會去打球,希望透過這樣的賽事能夠向下紮根,為中部地區培育更多籃球人才。

台中市JHBL等明星球員紛出席新世代盃國小籃球錦標賽開幕。(記者歐素美攝)

新世代盃國小籃球錦標賽開幕,立委江啟臣開心投籃。(記者歐素美攝)

新世代盃國小籃球錦標賽開幕,市議員陳本添也來投籃。(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