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人》馬祖鐵人9月登場 選手挑戰地獄賽道

2018/06/04 16:53

馬祖鐵人賽事代言人「鐵人拔巴-蔡明宏」參加賽事記者會。(展通虹行銷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第二屆馬祖鐵人三項賽 9 月 16日將在南竿福澳水上救生大隊廣場展開,今天賽事記者會上邀請到連江縣縣長劉增應、立委陳雪生、議長張永江等長官、本屆賽事代言人「鐵人拔巴」蔡明宏以及上屆男子組冠亞軍劉耀群與林聖恩選手出席賽事啟動儀式,象徵馬祖三鐵將正式展開。

劉增應縣長說:「近年來馬祖推動運動島計畫,馬祖更與馬里亞納合作,打造「兩馬交流」,希望藉此能推廣三鐵運動,也讓更多人看見馬祖的美景、美食以及美酒。」

第二次參賽的鐵人拔巴蔡明宏更在會上大方透露賽事小技巧,他表示,自行車路段是每位選手不可大意的重點之一,上屆有高達四成的選手在自行車項目棄賽,首屆參賽的選手們要提高自行車訓練強度,不可大意。

去年冠亞軍劉耀群與林聖恩也表示,上次以為可以拿到三小時內完賽的「三鐵包」,但自行車項目真的太硬,今年一定要拿到沒拿到的「三鐵包」。

馬祖鐵人賽有四大特色。(展通虹行銷提供)

去年冠亞軍劉耀群與林聖恩。(展通虹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