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今夏動態受矚 前騎士總管:最有可能去七六人

2018/06/05 07:08

詹姆斯今夏動態受矚。(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夏動向備受關注,而前騎士總管葛瑞芬(David Griffin)受訪被問及看法,他認為,季後很有可能搶得詹皇的球隊就是七六人,並指出關鍵:「詹姆斯的經紀人保羅同時也是西蒙斯的經紀人。」

葛瑞芬在2014年成功讓詹姆斯重返克里夫蘭,並在2016年球季順利奪冠,外界預測,詹姆斯今夏將再次跳脫合約恢復自由身,對此葛瑞芬直言,詹姆斯下季投向七六人的可能性很高。

「這很重要,詹姆斯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同時也是西蒙斯的經紀人,保羅非常了解七六人這支球隊,這肯定會助七六人一臂之力。」葛瑞芬表示。

然而詹姆斯可能的下家除了七六人,火箭也是外界高度討論的選項之一,先前皮爾斯 (Paul Pierce)就曾預言,詹姆斯下季去向只會有這兩支球隊被列入考慮。剛好昨天總冠軍G2賽中,多員NBA球員便在推特熱議詹皇前進休斯頓的可能性。

拓荒者的麥考倫(C.J.McCollum)在推特問道:「詹姆斯下季會去哪裡呢?」

太陽前鋒杜德利(Jared Dudley)回應:「休士頓啊!是勇士逼他的。」

麥考倫回應:「那麼火箭隊必須清出薪資空間來簽他,意味著他們無法留住卡培拉(Clint Capela),還要送走E.戈登(Eric Gordon),以及想辦法清掉安德森(Ryan Anderson)合約。是有可能,但是很難。」

杜德利回答:「為了未來3-4年能夠有LBJ加上保羅與哈登(James Harden)的組合,大部分老闆會願意付出如此代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