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近65年最快! 洋基21歲托瑞斯達陣生涯十轟(影音)

2018/06/05 09: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作客老虎雙重賽首戰,當紅大物托瑞斯(Gleyber Torres)生涯第10轟出爐締造隊史新紀錄,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主投8局飆10K僅丟2分,打線更在4局上猛打11人次灌進6分,終場洋基以7:4擊敗老虎。

老虎首局連續安打取得1:0領先,洋基21歲菜鳥托瑞斯3局上炸裂追平,成為隊史繼名人堂球星曼托(Mickey Mantle)1953年達陣後,首位在22歲生日前完成生涯10轟的洋基球員,而且這10支全壘打都是以第9棒打者身份擊出,只差1轟就追平索里安諾(Alfonso Soriano)於2011年寫下的的單季11轟隊史紀錄。

托瑞斯達陣生涯10轟近65年最速。(美聯社)

洋基打線接著在4局上火力大爆發,開局連6棒安打取得7:1領先,包含柏德 (Greg Bird)開局全壘打和羅邁(Austin Romine)的三分砲,單局猛打11人次海灌6分,開賽掉分的王牌塞維里諾也找回節奏,用112球投完8局只挨4安,掉2分僅1責失,送出10次三振沒有保送,摘下本季個人第9勝並列大聯盟最多。

老虎打線此役受制對方王牌塞維里諾,首局先馳得點後,5局下靠失誤上壘續添1分,8局打完大幅落後5分,9局下塞維里諾退場由霍德(Jonathan Holder)接手,老虎開局靠失誤上壘開啟得分契機,掃出2支二壘打送回2分追成4:7,逼迫洋基推王牌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關門,老虎遭再見三振結束比賽。

這是洋基王牌塞維里諾本季第4次單場至少送出10次三振,高居大聯盟第三,僅次於國民塞揚王牌薛哲(Max Scherzer)(8次)與美聯三振王柯爾(Gerrit Cole)(5次),本季塞維里諾先發的13場比賽,洋基戰績是壓倒性的12勝1敗,是目前隊上先發投手中締造的最佳紀錄。

塞維里諾摘下第9勝並列大聯盟最多。(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