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難忘兩年前被翻盤 柯瑞自曝冠軍賽爆發原因

2018/06/05 09:02

柯瑞在昨天砍下9記三分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昨砲火四射,全隊轟進15記三分球,其中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一個人就獨砍9記三分彈,率隊大勝騎士,總冠軍賽取得2:0領先,不過柯瑞也自曝能在第二戰大爆發,是因為自己仍對兩年前遭騎士隊大逆轉耿耿於懷。

2015-16賽季,勇士隊拿下73勝,成為NBA史上最多例行賽勝利的球隊,沒想到騎士卻完成近乎不可能的任務:他們在0:2和1:3落後下,最終驚天大逆轉,以4:3擊敗勇士,奪下隊史第一座總冠軍。

而雖然勇士在去年重新要回衛冕軍頭銜,前兩戰打完也取得2:0的領先,柯瑞昨天更打出FMVP級的表現,但是他在受訪時卻表示,那是因為自己對於2016失利仍無法釋懷。

「那段記憶也許有點遙遠了,但我現在還是忘不了那種挫敗的感覺,」柯瑞說,「這也提醒了我們,想要奪冠是有多麼困難的事,在總冠軍賽中,幾次攻守轉換就會決定能否奪冠。」

柯瑞也認為2016年的最後三場比賽中,自己表現的並不好,所以才會到現在都還對那次失利,耿耿於懷。

「那樣的結果很難讓人接受,我不想再次落到那步田地。」柯瑞說道,「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再次回到這裡,並拚盡全力去拿下總冠軍的原因。」

柯瑞受訪時自曝,自己能爆發事因為對於2016年遭騎士逆轉的事仍耿耿於懷。(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