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比人氣而非球技? 馬丁尼茲:球員選的才是真貨

2018/06/05 11:21

馬丁尼茲主張明星賽應由球員互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明星賽票選已於上週開跑,生涯僅入選1次的紅襪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為自己打抱不平,表示雖能理解聯盟想讓球迷參與的立場,但由球員互選才是名副其實的明星賽。

今年30歲的馬丁尼茲,在大聯盟生涯第4年才逐漸嶄露頭角,2014至2017年間扛出128轟,卻只在2015年入選過一次明星賽,而且還是獲球員提名才得以替補參加,如此窘況讓馬丁尼茲直言,明星賽出賽名單應該由球員來選,而不是球迷。

「我唯一入選的那年,還是被球員同業提名選出來的,我認為球員才是該投票的人,我百分之百這樣認為,因為這樣選出來的,才是真正的明星球員。」馬丁尼茲說,認為自己並沒有被一些特定的族群注意到,但是球員同業們完全知道他是誰,形容現在的明星賽比較像是在比人氣,而不是場上表現。

馬丁尼茲獲得同業肯定。(資料照,美聯社)

「球迷們並不知道(真正的明星球員),球迷們以為他們知道,但是他們只知道大聯盟官方給他們的東西,像是IG、推特之類的東西,大聯盟只推特定的人,這對那些打出好表現、卻被忽略的人們來說真是糟透了。」馬丁尼茲解釋,強調自己的想法絕非無憑無據,「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說,應該由球員們來選,我能理解大聯盟的立場,他們想讓球迷參與其中。」

美媒認為馬丁尼茲的火力有目共睹,生涯至今僅入選1次明星賽,與他26歲才崛起,近年幾次受傷的時間點不佳有關。馬丁尼茲本季至今累積19轟50打點皆為聯盟最佳,要搶美聯先發DH,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與天使超人氣二刀流大谷翔平,都是強勁競爭對手。

洋基怪力男史坦頓。(資料照,法新社)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