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性侵未成年少女還「咬咬」 星國前羽球國手最重恐判20年

2018/06/05 10:40

陳勇肇。(取自新加坡聯合早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加坡羽壇近日發生性侵醜聞,28歲前羽球國手陳勇肇被指控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最重有可能面臨20年徒刑。

根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指出,陳勇肇被指控在2014年到2016年7月和一名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其中也有4次口交。內文指出,被告堅稱發生性行為都經過少女的同意,不過第一次性行為時少女才剛好滿13歲,根據新加坡法律《婦女憲章》,只要與未滿16歲的少女發生性關係,全都是犯法行為,而與未滿14歲少女發生性行為,最重可判罰20年,可另處罰款和鞭打,他目前面臨6項性侵指控。

陳勇肇曾是被看好是新加坡羽壇的明日之星,世界最高排名曾達第50名,代表新加坡參加過東南亞運動會、英聯邦運動會和世錦賽等重大賽事,在2007年東南亞運動會奪得銀牌,而他選擇在2014年退休,目前陳肇永交保候審,預計3週後再次開庭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