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當年砸臉差點毀生涯 史坦頓今霸氣開轟復仇(影音)

2018/06/05 12:53

史坦頓砲轟費爾斯,上演君子復仇記。(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效力馬林魚的「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在2015年9月12日被當時效力釀酒人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的142公里速球擊中左臉,造成臉部多處骨折,當場倒地不起送醫,臉部多處骨折導致球季提前報銷,而今天洋基與老虎之戰,兩人再度正面對決,雖然史坦頓先是被三振又挨了觸身球,但下一個打席則以全壘打回敬對手。

史坦頓與費爾斯本季分別轉隊至洋基和老虎,兩人曾在4月15日首度交鋒,當時史坦頓3支0,吞下1K,而今天冤家路窄再相遇,史坦頓2局上首打席吞K,3局上遭到觸身球保送,此舉也引發史坦頓的不滿,一度爆發口角,所幸未爆發衝突。

而6局上再度遭遇,史坦頓逮中74.4英哩曲球,敲出一發左外野陽春砲,並狠瞪費爾斯大棒一甩,大大出了一口氣,這也是他本季第13轟,飛行距離達456英尺。不過洋基終場以2:4敗給老虎。

費爾斯全場也僅挨這一轟,他主投5.2局被敲6支安打失2分,另有2次保送和6次三振,本季第5勝到手。史坦頓則是3打數1安打,另外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為2成48。

兩人此役因觸身球一度爆發口角。(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