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5局狂失7分寫最慘表現 王維中慘吞第4敗

2018/06/05 20:18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樂天巨人

0

1

0

3

3

4

1

0

0

12

13

1

NC恐龍

0

0

0

0

0

2

0

4

6

5

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維中今天掛帥先發出戰樂天巨人,第2局就被李大浩敲出陽春砲掉分,第4局又因隊友接球失誤出現滿壘危機掉3分,第5局再被孫兒葉擊出三分砲重創,總計王維中5局被敲6安、包含兩發全壘打,掉7分都是自責分,責失分創下個人韓職生涯新高。

NC恐龍此戰打線完全被盧景銀封鎖,前5局只敲出2安,沒能攻下任何分數,王維中退場時球隊以0:7大幅落後。

崔今康接替王維中投球,也沒能擋住樂天巨人打線,第6局被敲3安、包含1發全壘打再掉4分,樂天再擴大領先分數,NC恐龍雖然在8局灌進4分仍無濟於事,樂天巨人以12:6送給NC恐龍4連敗,王維中吞本季第4敗,防禦率從2.90升至3.66。

第五局

王維中讓韓東熙擊出滾地球出局,下一棒金斯勳靠著腳程拚出內野安打,王維中在兩人出局被鄭勳擊出安打,樂天攻占一、二壘,王維中在球數領先的情況下被孫兒葉擊出三分砲,李大浩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形成第3個出局數。

第四局

王維中保送首名打者鄭勳,這是他本場比賽第2次保送,下一棒孫兒葉擊出打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但外野手卻發生接球失誤,讓跑者一舉攻占二、三壘,李大浩被宣告敬遠上壘,樂天攻占滿壘。

王維中被第5棒李柄奎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Burns擊出滾地球有1分打點,辛本基擊出雙殺打,結束樂天該局攻勢。

第三局

王維中三振韓東熙 ,這是他本場比賽第2K,金斯勳田峻玗擊出飛球遭到接殺,王維中送出3上3下。

第二局

王維中面對強棒李大浩,被掃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不過王維中隨即回穩三振李柄奎,連續解決三名打者,樂天巨人暫時以1:0領先NC恐龍。

第一局

王維中面對首名打者田峻玗就送出保送,不過田峻玗試圖盜壘被王維中抓到,第二棒鄭勳打擊時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鄭勳奮力撲向一壘,經過挑戰後確定出局,孫兒葉擊出滾地球刺殺出局,三上三下。

王維中失7分都是自責分,吞本季第4敗。(圖片取自NC恐龍臉書)

賽前報導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NC恐龍王維中今天將先發出戰樂天巨人隊,試圖一掃上週「1局爆」的陰影,用勝投為正值多事之秋的球隊提振士氣。

王維中曾對樂天巨人先發過1場,前5局沒有被安打,最終以6局失2分的優質內容拿下勝投;不過,王維中近期二連敗,尤其上一場只投3局失8分,失分全部集中在第2局,因為自己和隊友接連失誤,只被擊出2支安打就丟掉8分。完整報導

先發打序

樂天巨人

棒次

NC恐龍

田峻玗 LF

1

朴珉宇 2B

鄭 勳  CF

2

李元宰 LF

孫兒葉  RF

3

羅成範 RF

李大浩  1B

4

Scruggs 1B

李柄奎  DH

5

朴錫珉 DH

Burns  2B

6

權熙東 CF

辛本基  SS

7

盧珍赫 3B

韓東熙  3B

8

孫時憲 SS

金斯勳  C

9

朴光烈 C

盧景銀

先發

王維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