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王納達爾8強戰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6/06 07:06

「蠻牛」納達爾朝生涯第11座法網冠軍邁進。(歐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法網今天將進行男女單打8強賽事,男子組方面由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對上第11種子的阿根廷好手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球王納達爾本屆法網至今仍一盤未失,持續朝生涯第11座法網冠軍邁進。女單方面,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將硬碰德國好手柯珀(Angelique Kerber),第3種子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將對決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喜愛網球的球迷們請準時收看轉播囉!

大聯盟例行賽,早上7點由藍鳥坐鎮主場挑戰洋基,藍鳥此役派出艾斯查德(Marco Estrada)對上洋基的沙巴西亞(C.C.Sabathia)。洋基目前在美東落後紅襪1場,若要爭奪美東冠軍,場場都是關鍵。另外,早上10點還有響尾蛇與巨人的比賽,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喜愛的球隊加油吧!

中職方面,晚間6點35分由統一獅迎戰富邦悍將。獅隊派出洋投羅里奇掛帥先發,對上悍將的土投陳仕朋。羅里奇本季至今繳出7勝1敗防禦率2.22的成績,表現相當亮眼。而悍將的陳仕朋仍在等待本季首勝的到來。喜愛中職的球迷朋友記得準時鎖定電視轉播,無法收看的球迷也可以透過自由體育文字轉播掌握最新動態!

日職交流賽持續進行,下午5點將有2場直播帶給球迷們,分別是樂天客場迎戰巨人,以及阪神虎主場迎戰歐力士。喜愛日職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法網

20:00 開始

MLB例行賽

07:00 洋基@藍鳥 民視、FOX體育台

10:00 響尾蛇@巨人 FOX體育3台

CPBL例行賽

18:35 統一獅@富邦悍將 WinTV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愛奇藝

日職例行賽

17:00 樂天@巨人 愛爾達體育3台

17:00 歐力士@阪神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