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與英特爾跨界合作 林書豪現身台北電腦展

2018/06/05 16:33

林書豪(右)今天出席台北國際電腦展,一旁是英特爾資深副總裁布萊恩。(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NBA球星林書豪與英特爾合作保密到家,今天早上才發出通知,林書豪將出席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他下午僅現身約10分鐘,以神秘嘉賓身分上台,他與英特爾資深副總裁宋義瀟一起暢聊電競、運動,如何融入現代人的生活。

林書豪瘋電競眾所皆知,他特別喜愛一款DOTA遊戲,2016年時透過一家數位公司,成立電競隊伍名叫VGJ。

英特爾今天講座分成三大部分,專注、創造與連結,林書豪在最後一段現身,現場歡呼聲連連,來自國內外的記者們也拿起手機捕捉這瞬間。

林書豪表示,自己從國中就開始接觸電動,現在科技打破國界,打籃球需要球場、球員,電動的話,開機就能跟很多人互動,有很多機會可以跟粉絲接觸,不管是QA,或是直接跟他們對話,有很多管道可以跟粉絲連結。

談到電競隊伍,林書豪表示,整個系統就像打籃球一樣,需要教練、訓練甚至注意飲食等等,他也提到,若到客場比賽,也會帶著筆電保持連線。

除了透過電玩,林書豪喜歡做公益與人群接觸,他也在現場介紹自己的基金會,他表示,自己的DOTA隊伍也曾在布魯克林出席公益活動,關懷社區。

英特爾邁入50周年。(記者卓佳萍攝)

運用英特爾晶片,透過軟體做出3D動畫短片。(記者卓佳萍攝)

林書豪現身電腦展,聊電競、籃球如何與人們生活連結。(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