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20轟第一人! 馬丁尼茲率紅襪棒打前東家(影音)

2018/06/06 10: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一掃前役4支0的低迷,今天首局就開轟兩分砲,超越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成為大聯盟本季首位20轟打者,幫助紅襪終場以6:0擊敗前東家老虎,拿下系列賽首戰。

季前以5年1.1億美元加盟紅襪的馬丁尼茲,近期棒子火燙,上個月單月就敲出13轟,而今天第一打席就對老虎先發投手雷維基(Artie Lewicki)開轟,讓紅襪首局就取得2:0領先。

4局下紅襪攻勢再起,馬丁尼茲這次先靠著三壘手的失誤上壘,接下來連兩棒都敲出安上,讓他輕鬆回本壘得分;5局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先敲出陽春砲,馬丁尼茲第三個打席又敲出左外野安打上壘,此役4打數共敲出2安,賺進2分打點,還跑回3分,打擊率也上升到3成18。

紅襪先發萊特(Steven Wright)主投7局,僅被敲出2安打,送出6次三振,無失分,繳出優質先發,順利收下本季第2勝;老虎先發菜鳥投手雷維基投3.2局就失4分(2分責失),吞本季首敗。

馬丁尼茲本季20轟今天出爐。(美聯社)

馬丁尼茲對決前東家老虎,首局就開轟。(美聯社)

萊特7局無失分繳出優質先發奪下第二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