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還沒打完 沃神竟爆詹皇要與P.喬治當新隊友

2018/06/06 13:24

美國籃球記者沃納洛斯基爆料,詹皇在休季期間會與P.喬治,一同加盟湖人開創新局。(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即使2018年NBA總冠軍戰尚未落幕,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下季動向備受矚目,美國權威籃球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詹皇在休季期間會與P.喬治(Paul George)共商大計,一同加盟湖人開創新局。

詹姆斯是否在今夏二度離開克利夫蘭成為季外最受關注事件,先前傳出本季西部決賽遭到淘汰的火箭,補強計畫中就包括詹皇及喬治。

詹姆斯、喬治的身手都十分全面,也是今夏最大咖的自由球員。沃納洛斯基向來預測準確,這回指出兩人會共同計畫加盟紫金大軍,對喬治而言要一人拚冠絕對有困難,若能與詹姆斯攜手合作奪冠機會濃厚,也讓兩人合作機會大增,且湖人今夏薪資空間確實能容下至少兩位超級球星。

事實上,詹姆斯過去被傳出裝修洛杉磯新家,才能在生涯末段於洛杉磯衝刺籃球以外的個人事業。此外,詹姆斯即將成為電玩《NBA 2K19》20週年封面人物,不過有一巧合之處是近5年成為封面人物的球星,包括詹姆斯在內,還有杜蘭特、喬治、厄文轉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