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曾仁和投7.1局錯過優質先發 張進德猛打賞

2018/06/06 14:57

曾仁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小聯盟台將表現,小熊3A曾仁和先發投到第八局,不料因隊友守備不幫忙錯過優質先發,最後吞下本季第6敗;海盜2A捕手張進德今天單場3安猛打賞,連3戰敲安,打擊率3成03。

曾仁和今天對洛磯3A先發,前4局無失分,助球隊1分領先,但在5上挨轟,第6局捕手發生傳球失誤,讓洛磯一舉超前2分;第8局曾仁和先挨2支安打,加上隊友傳球失誤擠成滿壘,曾仁和解決1人次後退場,後援投手沒守成,2分算在曾仁和帳上。

總計曾仁和先發投出自己本季最長的7.1局,但失掉5分,其中4分責失,送出7K,防禦率6.83,吞下本季第6敗。

光芒3A胡智為今天同樣擔任先發,投2局失掉4分退場,因為自己出現接球失誤,其中只有1分責失,吞下本季第5敗,防禦率4.54。

林子偉。(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紅襪3A林子偉今天對紅人3A,擔任先發第一棒游擊手,前3打席沒有安打,吞下2K,七局下終於敲安,最後一打席又吞K,總共5打數1安打,另有盜壘成功和盜壘失敗各一次,打擊率2成63。

印地安人3A的張育成今天對金鶯3A,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4棒,在第3局敲出本場唯一1支安打,但盜二壘失敗,此役4打數1安打,打擊率2成7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