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家正第29輪被太空人選中 「身為台灣人獲青睞感到驕傲」

2018/06/07 08:17

林家正。(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職選秀會今進行第11到40輪指名,就讀亞利桑那州立大學二年級的主戰捕手林家正,被休士頓太空人以第29輪882順位選中,但這比起他在前年選秀會的順位還低,有可能不排除繼續讀大學。林家正今也在臉書上發文,能以身為台灣人在大聯盟選秀會獲得青睞,感到驕傲。

林家正在2016年的大聯盟選秀會中被水手以第16輪第477順位選中,但之後決定進入亞利桑納州立大學就讀,放棄加盟。今年原本被看好預估有望前10輪獲選,卻因簽約條件未達共識,前10輪因此落空。

太空人今以第29輪882順位選中林家正,但順位不如2年前。林家正今發臉書表示,「對我來說,來自台灣、做為台灣人,能夠再次在大聯盟選秀會中被相中,不論是哪個輪次、順位,或是哪支球隊,都是一種肯定,同時我也以身為台灣人、能夠以作為一位台灣人在美國大聯盟選秀會當中獲得青睞,感到驕傲。

林家正指出,選秀結束後將與太空人進行協商,同時也將前往鱈魚角夏季聯盟(Cape Cod Summer League)比賽。他說,「無論合約商談結果是否讓我在今年開始我的職業選手生涯,或是在夏天結束後再度回到亞利桑那州大繼續進行我的學業以及大學棒球的球季,我都將持續精進我的球技,堅持我的夢想往前邁進,努力讓我自己變成更好的人、更好的選手,同時希望我的例子能激勵更多台灣青年運動員向外挑戰的勇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