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糗!「強打少年」哈波跌倒後撲壘還是出局(影音)

2018/06/07 09: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今在自家主場迎戰光芒,倫登(Anthony Rendon)、泰勒(Michael Taylor)各貢獻3分打點,助隊以11:2取得二連勝。不過四局下發生小插曲,「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跑壘時重心不穩跌倒,大聯盟也把這有趣畫面放上官網。

哈波是4局下首位打者,敲出左外野方向飛球,他腳程飛快想衝上二壘,先是頭盔掉在一、二壘之間,又在離壘包只有三步之遙的距離重心不穩跌倒,他趕緊爬起來撲向壘包,二壘審一開始判定安全上壘,但經過光芒挑戰後推翻判決,是光芒二壘手米勒(Brad Miller)觸殺在先,紀錄給了哈波一支一壘安打。

此役哈波表現平平,3打席僅敲出1安,不過有靠著保送上壘跑回1分。倫登繳出5支4、泰勒5支3兩人各貢獻3分打點,加上先發洛克(Tanner Roark)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合力助隊取得勝利。

哈波跌倒後撲壘。(法新社)

哈波跌倒後撲壘。(美聯社)

哈波上壘後覺得心很累。(美聯社)

哈波跑壘時頭盔掉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