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冏!回休息室都能扭傷 金手套游擊西蒙斯進傷兵名單(影音)

2018/06/07 09: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三屆金手套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在美國時間5日的比賽中,回休息室走樓梯時不慎扭傷右腳。經檢查後,確認為右腳二級扭傷,西蒙斯將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

天使昨天對皇家之戰,西蒙斯在第2局守備結束後回休息室,卻在回休息室與金斯勒(Ian Kinsler)擊掌後,右腳下樓梯時扭到,雖然當下能走路,之後他就被換下場。

「我根本不知道當時是怎麼發生的。」西蒙斯說,他賽後要用拐杖支撐,「這事簡單、而且愚蠢,但有時就是會這樣發生一次。」

西蒙斯本季打擊大暴發,出賽59場繳出4轟、34分打點、打擊率0.330的優異表現,整體攻擊指數為0.860,另有5次盜壘。西蒙斯將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天使從3A拉上工具人柯瓦特(Kaleb Cowart)頂替。

西蒙斯(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