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伍茲參加美國公開賽 不住飯店住遊艇

2018/06/07 12:53

「老虎」伍茲。(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第118屆美國高爾夫公開賽下週將重返紐約州 Shinnecock Hills俱樂部,各國頂尖好手齊聚這場大賽,「老虎」伍茲也在參賽陣中,但這回他沒住在飯店,而是把他的豪華遊艇碇泊在附近的私人碼頭,當作他的落腳處。

美國公開賽下週四起開賽,這是Shinnecock Hills俱樂部史上第5度承辦這場重要賽事。絕大多數選手都選擇住進南安普頓附近的飯店,伍茲則是派人把他的私人遊艇從佛羅里達州駛來紐約州,讓他有更獨立的空間。

這艘長155呎的遊艇名為「隱私」,是伍茲在2004年購買的,當時造價造價超過2000萬美元(約台幣5.98億元),可以同時入住10個人,每年使用及維護相關費用就要200萬美元。

伍茲在2011年一度想出售這艘遊艇,最後並未成交。今年美國公開賽球場靠近海邊,「隱私」號就成了他的海上行館。目前遊艇已停靠在Gurney's 遊艇俱樂部等待伍茲抵達,這個位置距離球場只有40公里左右。

「老虎」伍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