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去年第三戰再現 KD飆關鍵三分球隊友說讚(影音)

2018/06/07 14: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靠著極佳手感,狂轟在總冠軍的生涯新高43分,末節最後49.8秒更飆進特大號三分球,也讓人回想起去年勇騎大戰的第三戰,杜蘭特在倒數45秒投進的那記大號三分球。

「我還沒有要退休,所以我不希望這些會是定義我職業生涯的時刻,命中投籃時,我都會很激動,畢竟打到這個水平的比賽想投進都很困難,」杜蘭特在被問到那記三分球時說,「但我見過更瘋狂的事,所以即使擁有6分領先,我們只是保持冷靜,不讓對手找到外線空檔,並拿下勝利。」

杜蘭特飆進關鍵三分球。(美聯社)

而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此役手感低迷,不過仍杜蘭特在受訪時仍表示,柯瑞在末節的毫不猶豫出手命中的那顆三分球,才是制勝關鍵,「這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杜蘭特說。

而談到杜蘭特今天神勇的表現,K.湯(Klay Thompson)則說:「他真的太不可思議了,他讓我和Stephen(柯瑞)放假一晚。當你的兩名後衛一共只拿得20分,但小前鋒卻飆了43分,看起來絕對是很棒的。」

而雖然杜蘭特在首訪時表示,今天跟去年第三戰是完全不一樣的比賽,球隊的感覺也不同,不過他今天的表現,還是讓另外一位隊友D.格林(Draymond Green)回想起他在去年無人可擋的亮眼表現。

「就像昨天一樣,他(杜蘭特)的出手位置還比上一次還遠,完全接管了比賽,我們都知道G3是系列賽中最重要的一場,但他的表現一直都很穩定。」格林說道。

KD去年在Game3投進大號三分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