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男單4強正面對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6/08 07:05

納達爾(Rafael Nadal)。(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法網男單4強,球王「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將碰上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兩位名將的對決會是由納達爾朝法網第11冠邁進,還是阿根廷巨人能夠殺入法網冠軍戰?另外,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將對上義大利好手義大利塞齊納托(Marco Cecchinato),兩人都將力拼生涯首次闖進大滿貫決賽。名將對決,精彩可期!

大聯盟例行賽,早上7點由老虎挑戰紅襪,老虎此役派出波伊德(Matt Boyd)對上紅襪的新秀比克斯(Jalen Beeks)。老虎近況不佳,近5戰僅1勝4敗,今天要避免遭紅襪橫掃。紅襪目前以43勝19敗暫居美東第一,不過僅領先洋基1場,紅襪新秀比克斯能否助紅襪拿下5連勝並拉開與洋基的勝差呢?精彩比賽,球迷們不要錯過了!

中職今日兩地開打,洲際球場由中信兄弟出戰統一獅,獅隊派出洋投羅里奇掛帥先發對上象隊的賽格威。羅里奇本季至今取得7勝1敗防禦率2.22的佳績,今天將挑戰第8勝並助獅隊拉近與猿隊的差距。新莊球場由Lamigo桃猿迎戰富邦悍將,猿隊推出土投林樺慶先發,對上富邦洋投伍鐸。喜愛中職的球迷朋友記得準時鎖定電視轉播,無法收看的球迷也可以透過自由體育文字轉播掌握最新動態!

日職方面,下午4點55分將有兩場直播帶給球迷朋友,分別是西武迎戰巨人,以及羅德挑戰阪神虎。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喜愛的球隊加油吧!

法網

18:45 開始 FOX體育、FOX體育3台

MLB

07:00 老虎@紅襪 FOX體育

CPBL

18:35 統一獅@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2台、CPBLTV、愛奇藝

地點︰洲際棒球場

18:35 Lamigo桃猿@富邦悍將 WinTV綜合台、愛爾達體育1台、CPBLTV、愛奇藝

地點︰新莊棒球場

NPB

16:55 西武@巨人 緯來育樂、愛爾達體育3台

16:55 羅德@阪神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