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領先獅隊2.5場 洪總:大家都不好打

2018/06/07 23:30

桃猿與統一的領先勝差已拉開到2.5場。(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桃猿今晚狂掃16支安打,包括藍寅倫、陽耀勳全壘打,以9:6擊敗中信兄弟,中斷對戰3連敗,持續在上半季領先,加上位居第2的獅隊輸給悍將,猿隊領先勝差已拉開到2.5場。

比起去年早早拉開與其他3隊的差距,猿隊今年再拚上半季登基,情勢緊繃許多,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說:「大家都不好打啦,壓力都很大。」

洪總指出,去年3洋投上半季表現都很穩定,打起來較安心,今年投手不如去年,像今天先發的克恩三世首局就被攻3分,「當下想說糟糕啦,還是告訴自己平常心,多虧打擊爭氣,第2局馬上打回4分,克恩運氣不錯。」

兄弟有張志豪演出雙響,在第1、6局砲轟克恩三世,進帳3分打點,並以12轟超越獅隊郭阜林、蘇智傑的11轟,躍居全壘打王,但猿隊火力全開,單場MVP藍寅倫5支2、4打點,廖健富、劉時豪也有3安,郭嚴文更是連續23場有安打,力挺5.2局掉4分的克恩三世摘第7勝,與獅隊羅里奇、悍將伍鐸並列勝投王,且對前東家力保不敗,對戰已進帳3勝。

猿隊還刻意製造救援點機會給「守護神」陳禹勳,陳禹勳歷經桃色風波後,後援1.1局失1分收下本季第16次救援成功。洪總說,前一任投手吳丞哲不是投不好,換掉他只是因為要給陳禹勳爭取救援點。

單場MVP藍寅倫5支2、4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陽耀勳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張志豪單場雙響。(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