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打算去其他地方 杜蘭特保證和勇士續約

2018/06/08 09:15

勇士明星前鋒杜蘭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在NBA總冠軍第三戰,狂飆43分新高的勇士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今日接受《ESPN》訪問時表示「我下季會待在勇士隊,我的計劃是留在這裡,之前我就曾經說過,我不打算去其他地方。」

今年賽季結束,杜蘭特和勇士隊的合約剩下最後一年且包含了球員選項,消息指出,杜蘭特即將拒絕球員選項,成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再和勇士隊重新擬一份合約。

為了能留下「小AI」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和替補後衛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杜蘭特本季合約降薪將近1000萬美元,但是這次可能沒那麼順利了,KD表示欣的合約,他必須拿到他該拿的金額,勇士這次要簽下杜蘭特,勢必得捨棄一些球員了。

杜蘭特在總冠軍戰第三戰展現了全方面的宰制力,43分、13籃板、7助攻,帶領勇士力克騎士在冠軍戰3:0搶先聽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