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溫克替補敲再見兩分砲 紅人氣走洛磯(影音)

2018/06/08 10: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天洛磯對上紅人的比賽中,雙方打難分難解,一路激戰第13局,紅人才靠著以代打身分出場的外野手溫克(Jesse Winker),用一發再見兩分彈氣走前來踢館的洛磯。成功終止4連敗的同時,也避免了系列戰被對手橫掃的命運。

洛磯先發投手安德森(Tyler Anderson)雖然主投7局繳出僅失2分的優質先發,隨後登板的鄧恩(Mike Dunn)在球隊領先3分的情況下提油救火,沒有解決任何一位打者還丟2分,9局下洛磯投手戴維斯(Wade Davis)又投出被追平比數的致命暴投,隨後雙方纏鬥到第13局,才被紅人溫克敲出再見兩分砲。

今天敲出關鍵全壘打的溫克,直到9局才以代打身分上場,而他也以3支3的猛打賞,還有價值連城的2分打點回報教練的信任。扮演英雄的他表示,這實在太好玩了:「非常有意思的一場比賽,當然也是很棒的勝利。無論你什麼時候被教練叫到名字,你都會想幫球隊做出貢獻,奮力擊球然後去求勝。」紅人本季目前22勝41敗,排名國聯中區墊底。

溫克。(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