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今夏跟勇士會面?KD:親眼看到才相信

2018/06/08 08:30

杜德特對於ESPN球評爆料詹皇今夏會與勇士會面的事,相當不以為然。(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在NBA總冠軍第三戰,狂飆43分新高的勇士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稍早在受訪時先重申他在今夏一定會跟勇士續約,而對於ESPN知名球評史密斯(Stephen A. Smith)爆料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將會與勇士會面的事,則是抱持著懷疑。

當被問到下季是否會留在勇士時,杜蘭特先表示一定會,但自己還是得將續約的條件納入考量,當然也包括簽約的金額。

「但我的計劃是留在這裡,之前我就曾經說過,我不打算去其他地方,」杜蘭特說但接著他話鋒一轉,「不過這是NBA,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我很清楚。」

而昨天ESPN球評史密斯爆料,詹皇在休季期間將會與還正在跟騎士爭冠的勇士隊會面。對此,杜蘭特則抱持懷疑的態度。

「我不知道。」當杜蘭特被問道對於今夏詹皇與勇士會面的看法時說道,「我的意思是,大家都會去猜測。這個在ESPN工作的傢伙(史密斯),我相信他有自己的一套說法,除非我親眼看到,否則我是不會信的!」

ESPN球評史密斯昨節目上爆料詹姆斯將在今夏可能會和勇士及其他三支球隊會面。(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