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婆開分身帳號批球員 七六人總裁辭職下台

2018/06/08 09:00

七六人總裁B.柯蘭吉洛身陷推特分身風暴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兼費城七六人總裁與總管的B.柯蘭吉洛(Bryan Colangelo)日前被媒體爆料,疑似創分身帳號批評自家球員,引來軒然大波,球團展開內部調查,查出始作俑者是總管老婆Barbara Bottini,她也坦承不諱,七六人官方今天宣布,B.柯蘭吉洛主動辭職下台,職務暫由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代理。

日前美媒報導爆料B.柯蘭吉洛疑似使用5個帳號來批評多名NBA球員,包括恩比德(Joel Embiid)、歐卡佛(Jahlil Okafor)、諾埃爾(Nerlens Noel)等球員,也攻擊七六人的教練團和管理高層,消息一出引來一片譁然,球團也隨即委任律師來調查此次事件,發現證據都指向總管的妻子Barbara Bottini,而她也承認這些帳號是她在使用,而對此,B.柯蘭吉洛則否認知情,她所寫的東西並不代表她的立場和觀點。

B.柯蘭吉洛今天自行辭職下台,一切事物將由總教練布朗暫代,七六人新任總管人選以騎士前總管葛瑞芬(David Griffin)和曾建立「過程」前總管辛基(Sam Hinkie),呼聲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