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里歐斯曲球尾勁超威! 打者都看傻(影音)

2018/06/08 09: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24歲投手貝里歐斯(Jose Berrios)今天在主場先發完投9局失2分,飆出10次三振,並靠隊友火力支援下,終場以7:2擊敗白襪,貝里歐斯拿到本季第7勝。此外,貝里歐斯此戰的曲球威風八面,尾勁更讓美國網友們直呼誇張。

雙城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首局就敲2分砲,第2局安德瑞安薩(Ehire Adrianza)也敲陽春砲。第4局多齊爾(Brian Dozier)敲安帶有1分打點,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轟三分砲,雙城該局一舉灌4分;白襪則是在6局上靠孟卡達(Yoan Moncada)、阿布瑞尤(Jose Abreu)各敲二壘安打追回2分,不過後繼無力,最後以2:7不敵雙城。

貝里歐斯今用109球完投9局,有78顆好球,被敲6安失2分,送出10次三振,防禦率降至3.66,拿到本季第7勝。

貝里歐斯在比賽中投一顆約82英哩的曲球,這球尾勁變化之大,讓白襪打者波卡(Daniel Palka)看傻,似乎還說著,「我的天阿!」

根據《Fangraphs》顯示,貝里歐斯今年的曲球威力比過去兩季更威猛,該球種被打擊率僅0.155,打者揮空率高達19%。

貝里歐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