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爾繳6局8K好投 蓋提斯連兩戰開轟退遊騎兵(影音)

2018/06/08 14:06

柯爾今天主投6局飆8K失1分,拿下本季第7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三振王柯爾(Gerrit Cole)今天先發面對遊騎兵,繳出6局飆8K失1分的優質先發,而「大白熊」蓋提斯(Evan Gattis)連2戰開轟,此役敲出2分砲,單場雙安貢獻3分打點,幫助太空人終場以5:2擊敗遊騎兵,收下2連勝。

柯爾首局出現亂流,先是保送遊騎兵開路先鋒秋信守,隨後又被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敲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老將貝爾崔(Adrian Beltre)適時敲出右外野安打,打回1分助隊先馳得點,而柯爾在掉分後回穩,連飆2K解決得點圈有人得失分危機。

太空人在4局上展開反擊,柏格曼(Alex Bregman)、艾圖維(Jose Altuve)連續敲安般平戰局,蓋提斯補上一發2分砲,6局上也在得點圈有人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適時安打,全場貢獻3分打點,柏格曼在8局開轟鎖住勝利,太空人終場以5:2贏球。

柯爾先發6局只挨3安失1分,另有8次三振和3次保送,累積124K依舊高居美聯三振王,本季第7勝也順利入袋;遊騎兵先發投手漢默斯(Cole Hamels)主投7.1失5分,吞下本季第6敗。

蓋提斯連兩戰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