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戰十年 !詹皇:本季是狀況最好的一年

2018/06/08 14:24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在今日訓練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昨天第三戰扭到腳的傷勢已經康復,不會影響明天的出賽,並說到本季的身體狀況是加入聯盟後最好的一年。

已經在聯盟打滾十幾年,四屆例行賽MVP,三次冠軍賽MVP,無數的年度最佳球隊。但詹姆斯最厲害的地方在於他生化人般的出賽場次,還有場上的耐戰程度。詹姆斯生涯14個完整球季,有12個球季平均每場上場時間在聯盟前十,目前平均38.9分鐘,高居現役生涯第一。

他在受訪時說:能夠每晚為球隊上場比賽,讓我感到非常驕傲,每天醒來都要做些事情,舉重、訓練體能、投射,就是讓自己做好準備。

詹姆斯冠軍戰面對勇士,平均出賽46.3分鐘、37.7分、10.7助攻、9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