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詠然法網混雙奪冠 台灣大蔡明忠跨海祝福

2018/06/08 14:45

詹詠然昨天首度在法網混雙奪冠,締造她在紅土大滿貫最佳戰績,也是台將四大賽混雙掄元第一人。(Lacoste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詹詠然昨與克羅埃西亞杜帝格(Ivan Dodig)首度贏得法國網球公開賽混雙冠軍,不但締造她在紅土大滿貫最佳戰績,也是台將四大賽混雙掄元第一人,長期贊助的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跨海獻上祝福,恭賀她再創生涯紀錄,也期許大詹在台灣大支持下,繼續發光發熱為國爭光。

至於詹詠然的妹妹詹皓晴,台灣時間今晚約9時將與中國楊釗煊在法網女雙4強出擊,第8種子詹/楊得與爆冷淘汰頭號種子的日本黑馬穗積繪莉/二宮真琴爭決賽門票。小詹此行已突破個人在羅蘭加洛斯最佳表現,期待繼去年溫布頓錦標賽後,再接再厲搶下她第2張大滿貫女雙冠軍戰門票。

台灣大長期支持台灣體育,自2014年贊助詹詠然,短短3年多協助她從世界女雙排名37一路竄升,不但去年勇奪美國公開賽女雙冠軍,首度笑捧大滿貫金盃,更在10月榮登世界女雙排名第1,而且長達31週。蔡明忠表示,看到詹詠然在國際網壇的努力與成就,台灣大哥大與有榮焉,這次法網混雙奪冠更值得喝采,畢竟混雙需要絕佳默契,而且紅土球場變數極大,詹詠然與杜帝格(Ivan Dodig)首度搭檔就能拚出如此佳績,確實更加不簡單。

對此詹詠然回應,這些年來四處征戰,國人支持是最大後盾,感謝台灣大哥大長期贊助和鼓勵,讓她無後顧之憂,用更多冠軍來回饋球迷,「許多台灣同胞特地在場邊吶喊加油,大家的支持是我持續在網球路上奮戰不懈的最大動力,我會創造更多屬於MIT的佳績。」

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資料照,台灣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