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會打一分差比賽 水手19勝全聯盟最多(影音)

2018/06/08 15:04

李克差點拿下本季首場完投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最會打1分差的比賽非水手隊莫屬,今天擋住光芒9局下的反撲,終場以5:4險勝,本季在1分差的比賽中取得19勝9負的成績,勝場數高居聯盟第一,而自5月15日至今打出17勝6負,也是全聯盟最佳。

水手先發投手李克(Mike Leake)今天投得虎虎生風,投完8局用了92球,被敲出7支安打失1分,隊友也幫他打回5分,9局下續投挑戰本季首場完投,但一上場就被光芒捕手拉莫斯纏鬥8球並敲出安打,用球數破百也被教練團換下,推出前光芒終結者卡洛米(Alex Colome)來對付老東家,而他在2人出局後出現狀況,先是投出觸身球,然後在滿壘時被菲爾德(Johnny Field)敲出左外野清壘二壘安打,一口氣打回3分追到1分差,所幸卡洛米及時回穩,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水手終場就以5:4擊敗光芒,李克先發8局失2分,拿下本季第6勝。

水手目前以39勝23負高居美西第一,而本季超會打1分差的比賽,以19勝領先全聯盟。水手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受訪時表示,今天能以一分差獲勝不是他們所希望的,但這樣的結局他們可以接受,並笑說:「我猜,我們可能真的很想贏1分差的比賽。」,他也透露球隊昨天在從休士頓回到西雅圖時,路上出現一些狀況,導致球員睡眠不足,但這些好像沒影響到他們,今天表現依舊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