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女單冠軍戰、勇騎大戰G4今上演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6/09 07:35

哈勒普將挑戰生涯首座法網冠軍。(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法網女單冠軍戰今登場,由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迎戰美國第10種子好手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哈勒普在2014年和2017年得到法網女單亞軍,今年將再次挑戰生涯首座法網冠軍,同時也是首座大滿貫冠軍。史蒂芬斯去年奪下美網冠軍,今年法網冠軍戰將嘗試收下個人第2座大滿貫金盃。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喜愛的球員加油吧!

NBA總冠軍賽第四戰今開打,目前3勝0敗的勇士掌握絕對優勢,上一場靠著杜蘭特(Kevin Durant)攻下43分與全隊6人得分上雙的情況下,勇士以8分差擊退騎士收下聽牌勝。而騎士隊的進攻仍然僅靠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洛夫(Kevin Love)在支撐,若要贏球,胡德(Rodney Hood)、柯佛(Kyle Korver)、J.R史密斯(J.R.Smith)等射手們都必須挺身而出。喜愛籃球的球迷千萬不要錯過囉!

大聯盟例行賽今天將有3場轉播要帶給球迷朋友,早上7點上演「地鐵大戰」,由洋基客場出戰大都會、8點由天使迎戰雙城、10點由道奇挑戰勇士。球迷們記得打開電視準時收看轉播!

中職今天兩地開打,洲際球場由統一獅迎戰中信兄弟,獅隊派出馬丁尼茲先發,對上象隊的艾迪頓。新莊球場由富邦悍將挑戰桃猿,悍將推出王牌投手羅力掛帥先發,對上回鍋猿隊的史博威。喜愛中職的球迷朋友記得準時鎖定電視轉播,無法收看的球迷也可以透過自由體育文字轉播掌握最新動態!

日職方面,下午1點由羅德出戰阪神,下午5點由巨人挑戰西武,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近況火熱,今天他能夠再次打出精采表現助巨人贏球嗎?

法網

21:00 女單決賽 FOX體育、FOX體育3台

NBA冠軍賽

09:00 勇士@騎士 緯來體育台、ELEVEN SPORTS、愛爾達體育1台

MLB例行賽

07:00 洋基@大都會 FOX體育

08:00 天使@雙城 民視 FOX體育3台

10:00 勇士@道奇 FOX體育

中職例行賽

17:05 統一獅@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2台、CPBLTV、愛奇藝

地點︰洲際棒球場

17:05 Lamigo桃猿@富邦悍將 WinTV綜合台、愛爾達體育1台、CPBLTV、愛奇藝

地點︰新莊棒球場

NPB例行賽

12:55 羅德@阪神 ELEVEN SPORTS1

17:00 西武@巨人 愛爾達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