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小將古德斯梅開二度 葡萄牙3:0退阿爾及利亞

2018/06/08 20: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俄羅斯世界盃還有6天即將開踢,「血色戰艦」葡萄牙今天與阿爾及利亞進行最後一場友誼賽,葡萄牙靠著中場小將古德斯(Gonçalo Guedes)梅開二度,終場以3:0擊退阿爾及利亞,帶著近10場國際賽7勝2和1敗的戰績前往俄羅斯備戰。

上半場第17分鐘,卡瓦留( William Carvalho)後場長傳至禁區前,B.席爾瓦(Bernardo Silva)的頭球交給了身旁的古德斯,後者禁區射門得分助葡萄牙先馳得點。隨後第37分鐘,C羅(Cristiano Ronaldo)左路橫傳至禁區,隨後費南德茲一躍而起,頭球破網,葡萄牙2球領先。

比賽來到下半場,葡萄牙後衛格雷羅(Raphael Guerreiro)帶球殺入至禁區後起左腳傳中,古德斯禁區內頭球破門,助葡萄牙鎖定勝局。

本屆葡萄牙與西班牙、摩洛哥與伊朗分配在B組,首戰將在6月16號面對強敵西班牙。外界認為葡萄牙與西班牙將攜手挺進16強,同時葡萄牙也希望繼2016年歐洲盃奪冠後,今年能夠再奪下世界盃冠軍。

C羅送出一次助攻。(路透社)

古德斯(左)梅開二度助葡萄牙取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