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暫居全壘打王 張志豪跟自己比賽:百轟才是目標

2018/06/08 18:37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中心打者張志豪昨晚擊出生涯第3次單場雙響砲,本季推進到12轟,馬上在全壘打榜超車,領先獅隊郭阜林、蘇智傑的11轟。不過,對於全壘打王,他說:「跟自己比賽,今年打到26支才是我的目標。」

因為張志豪今年只要累積25轟,就能達成生涯百轟,他希望能一舉超越,「我設目標不會剛剛好,會多一點,還想證明瘦小的選手也能達到百轟,只是有沒有利用自己優勢。」

張志豪認為,台灣很多球員爆發力很強,卻不知如何善用,自己也是慢慢累積,「我有很好的底子,當初小朱(助理體能教練朱偉銘)、丘哥(首席教練丘昌榮)協助我很多,丘哥改變我對打擊的想法,小朱給我完整重量訓練的觀念,還有很多外籍教練的菜單,要自己去調整,否則空有力量也沒用。」

近年轉型重砲手,張志豪只跟自己比賽,無論全壘打或打擊率,每年進步一些,呈現在成績上,看了就很有成就感。

張志豪近年追求積極出棒、全力揮擊,隨著年齡和經驗累積,已懂得要能確實擊球才叫全力揮擊,積極出棒也是對自己喜歡且設定的球,這是慢慢累積起來的,他說:「站上去就是要打擊,我想要對決的感覺,不喜歡被保送,我會選球,但喜歡的球就是要攻擊,不是看了4顆球然後走上去。」

張志豪目標百轟。(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