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轟滿貫砲但狀況待觀察 吳桀睿歸隊再等等

2018/06/08 19:21

吳桀睿歸隊再等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統一獅昨天敗給悍將,已落後暫居上半季龍頭的桃猿2.5場勝差,接下來場場關鍵,日前扭傷右腳的吳桀睿原定今天歸隊,不過總教練黃甘霖賽前表示,還在了解狀況。

吳桀睿5月23日因傷降二軍,昨於二軍出戰悍將,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二棒,擊出滿貫全壘打。黃甘霖昨天比賽中就得知他開轟,只是現階段來自二軍教練和防護員的訊息不一致,一方說沒問題,一方說還沒完全復元,所以還要再等等。

黃甘霖說:「有傷也急不得,因為桀睿去年就有拉傷,所以他受傷會更謹慎,畢竟才上半季,還有下半季要拚。」

蔗總表示,吳桀睿受傷對打擊確實有傷害,打線缺一角,現在上半季爭冠還有機會,就設法把其他球員狀況拉上來。獅隊今也讓楊家維隨隊,至於是否登錄一軍,他說,要視吳桀睿狀況再講。

含今晚出戰兄弟在內,獅隊上半季剩9場比賽,每場都關鍵,黃甘霖說,平常心面對例行賽割喉戰,畢竟去年季後賽也有打過,就是想盡辦法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