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桌球賽》一日兩勝!台灣一哥、一姐同步躋身單打八強

2018/06/08 20:24

鄭怡靜繼德國公開賽之後,今年第二度殺進女單8強。(資料照,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8的「台灣一姐」鄭怡靜,今天在日本桌球公開賽女單首輪,先以4:1解決新加坡好手林葉,次輪再以4:1輕取世界排名14的地主削球名將佐藤瞳,繼德國公開賽之後,今年第二度殺進女單8強。 

鄭怡靜8強戰將迎戰地主名將伊藤美誠和南韓削球美女徐孝元之役的勝方。  

另一台灣女將陳思羽首輪以4:1收拾挪威女將馬文婷,但次輪遭遇前世界球后劉詩雯,以14落敗,吞下對戰3連敗,無緣8強。

世界排名15的「台灣一哥」莊智淵,同樣一日兩勝,首輪先以直落四橫掃西班牙羅伯斯,次輪再以42逆轉擊敗世界排名12的法國第一高手高齊,率先搭上8強列車,寫下個人今年公開賽最佳戰績。 

莊智淵明天8強將遭遇南韓高手李尚洙和廖振珽之戰的贏家。世界排名46的廖振珽首輪以42後來居上,力退世界排名27的地主好手吉田雅己,挺進16強。 

從會外賽晉級的江宏傑,首輪則以04不敵里約奧運金牌馬龍。

莊智淵搭上8強列車,寫下個人今年公開賽最佳戰績。(資料照,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