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老大首棒猛打賞 哈普美技3連發力擒海盜(影音)

2018/06/09 10: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在主場迎戰海盜,「小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首扛開路先鋒演出猛打賞,哈普(Ian Happ)單場3次美技守備,代班先發的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繳6局優質好投助小熊3:1贏球,近12戰豪奪10勝。

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此役調度奏效,大聯盟生涯首次打第一棒的布萊恩,1局下首局首球就敲出安打,單場貢獻3支一壘打演出猛打賞,並跑回球隊第一分,雖然個人連20場未開轟追平生涯最長,但布萊恩對於球隊贏球感到開心:「我們打得很棒,我們知道我們本來就可以打這麼好,希望能繼續下去。」

大聯盟生涯首扛第一棒,布萊恩演出3安猛打賞。(法新社)

對於大聯盟生涯首棒初體驗,布萊恩笑說自己很緊張,謝天謝地能有所表現,透露自己在大學時期有打過第一棒,所以其實不算完全陌生,但面對的可是等級完全不同的大聯盟投手。總教練梅登則說,讓布萊恩打第一棒是想幫助他轉換視角,曾在賽前傳簡訊給布萊恩,要他只管專注把事情做好、幫助球隊贏球,別擔心安打、全壘打。

小熊外野手哈普今天也成為全場焦點,單場演出3次美技守備,以再見撲接結束比賽,表現亮眼讓兩隊總教練在賽後都特別指名,稱讚他是英雄人物。繼續代班達比修有先發的蒙哥馬利表現稱職,用95球投完6局只掉1分摘下勝投,蒙哥馬利表示自己已經完全準備好迎接挑戰,不管角色是什麼都蓄勢待發,能有先發機會相當有趣。

哈普(中)單場3次美技守備,以再見撲接結束比賽。(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