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跑回本壘受傷 美媒想起王建民(影音)

2018/06/09 09:58

田中將大跑回本壘得分受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起與大都會進行「地鐵大戰」3連戰,首戰推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打頭陣,未料他在6局上跑回本壘時受傷,這一幕也令美媒想起10年前的王建民。

本週地鐵大戰作客挑戰大都會,投手在國聯出賽必須上場打擊,田中將大在6局上靠著對手守備失誤上壘,然後托瑞斯(Gleyber Torres)敲安,賈納(Brett Gardner)獲得保送攻占滿壘,「法官」賈吉(Aaron Judge)敲出高飛犧牲打,送回田中得到追平分,不過繞回本壘後,田中腿部出現不適,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田中將大因大腿肌肉緊繃退場,明天將進行複診。

田中將大主投5局只被尼莫(Brandon Nimmo)敲出陽春砲失1分,另有1次保送和8次三振,此役無關勝敗。洋基靠著賈納8局上的2分砲和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陽春砲,終場以4:1獲勝。

而該PLAY也勾起許多網友和美媒的回憶,《今日美國》和《紐約每日新聞》撰文都提到王建民10年前也曾因為跑回本壘受傷。那次跑壘受傷是王建民大聯盟生涯的轉捩點,因為右腳掌蹠跗韌帶扭傷、右腳腓骨長肌肌腱裂傷,不僅球季提前結束,也導致他隔年肩膀受傷開刀,季後未獲洋基續約。

王建民10年前因跑壘導致腿部受傷。(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