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成為勇士救世主 蟬聯總冠軍戰MVP

2018/06/09 11:56

杜蘭特蟬聯總冠軍戰MVP。(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當勇士深陷危機之際,杜蘭特(Kevin Durant)用飆分證明自己不是來抱腿,是來拯救、幫助勇士的好手,今(9日)在總冠軍戰更繳出「大三元」成績單,讓勇士能直落四贏得二連霸。只不過,「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只能再次與FMVP無緣。

騎士在第三戰展現頑強鬥志,當「浪花兄弟」柯瑞及K.湯普森(Klay Thompson)又深陷低潮時,杜蘭特用全場23投15中,包括個人冠軍戰新高6顆三分球,攻下43分、13籃板與7助攻,幫助球隊取得聽牌。

杜蘭特今日手感稍降溫變成16投6中,仍拿到20分外帶10助攻、12籃板的「大三元」成績單。他成為2012、13年詹姆斯(LeBron James)後,首位蟬聯FMVP的好手。

杜蘭特蟬聯總冠軍戰MVP。(法新社)

杜蘭特。(美聯社)

杜蘭特成為2012、13年詹姆斯後,首位蟬聯FMVP的好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